• Eng

香港政府司機(16牌)駕駛課程

政府物流服務署會不定期公開聘請司機,成為政府汽車司機,成為公務員,收入穩定。關於政府車隊種類分佈、數量等資料可按這裏到政府物流服務署-車隊管理網頁查看。

招聘日期: 請瀏覽公務員事務署-政府物流服務署網頁

16-牌專駕駛政府車輛 : 包括康文署、渠務署、路政署、屋宇署、食環署、水務署、海關等。本校特設16牌駕駛課程,針對考試內容及考試技巧。專業導師授課,內容豐富、全面。

如閣下獲政府物流服務署安排了考路試日期,便可到本校接受駕駛訓練。

學車4節:$1,600 (每節45分鐘)
學車8節:$3,200 (每節45分鐘)
學車12節:$4,700 (每節45分鐘)
加鐘(荃灣)二節 : $840
考路試地點:九龍灣政府物流服務署(大業街與康德道交界)

入職條件
申請人必須-(a) 持有有效的私家車及中型貨車香港駕駛執照;及(b) 能操流利粵語、能閱讀簡單中文及書寫簡單中文或簡單英文;能以英語交談者更佳。

註: 為提高大眾對《基本法》的認知和在社區推廣學習《基本法》的風氣,所有公務員職位的招聘,均會包括《基本法》知識的評核。獲邀參加遴選面試的申請人,本署 會在面試中以口頭提問形式評核其對基本法的認識。除非兩位應徵者的整體表現相若,本署才會參考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中的表現。
Client 1